5G 時代,毫米波不可或缺

隨著移動通信的快速發展,低頻段頻譜資源的發展已經非常成熟,剩餘的低頻段頻譜資源已經不能滿足5G時代10Gbps的峰值速率需求,因此未來的5G系統需要在毫米波頻段尋找可用的頻譜資源。毫米波技術作為5G的關鍵技術之一,已經成為標准組織和產業鏈研究和討論的重點。毫米波技術將為未來5G終端的實現帶來諸多技術挑戰,毫米波終端的測試方案也將不同於目前的終端。我來介紹一下為什麼毫米波在5G時代不可或缺。

文章標籤

rpen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辦理公司登記手續後,你需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到銀行開立一個公共賬戶(基本賬戶)。因為在未來,財務會計和公司收據將被用於公司賬戶,但是一些企業家認為他們不需要使用公共賬戶,公司本身就是他們自己直接使用自己的個人銀行卡收款實際上這是不規范的,一方面,稅務局不允許,另一方面,資金到私人賬戶的股東風險很大。現在稅務局對這種嚴密監控的情況已經被很多企業查處了。

該公司應收賬款與個人情況:個人賬戶作為收銀員備用金賬戶,轉移資金到個人賬戶,員工報銷或支付的預付款零星的時間,從一個個人賬戶轉移到收件人的提取資金,避免假冒的該部分的長度,而不是計數容易。

文章標籤

rpen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行的一類賬戶跟二類賬戶有什麼區別,會對普通人有什麼影響呢?我們都知道現在辦理一家銀行,多張銀行卡的時候,只有自己第1張的銀行卡才會是一類賬戶,那麼從辦理的第2張開始,那麼就會被認定為是二類賬戶,甚至來講你辦理多張銀行卡,還有三類賬戶,那麼這個二類賬戶和三類賬戶之間最大的一個區別就是一類賬戶是一個全金融的賬戶,而二類賬戶是一個非全金融的賬戶。

也就是說一類賬戶可以正常的使用,包括每天的存取款等等之類,它是沒有任何的額度限制的,但是我們的二類賬戶每日的存款數額是不能夠超過10000元的,所以說這就限制了自己使用的功能,因為二類賬戶畢竟它不是一個全功能的賬戶,所以說它有這樣的一個限制,當然我認為每個人在一家銀行擁有一張銀行卡就夠了,這樣的話都可以保證自己在使用一類賬戶。

文章標籤

rpen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落在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克度鎮的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FAST)已經落成啟用近3年時間了。截止到7月19日,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射電望遠鏡已經發現了125顆優質脈沖星候選體,確認了86顆。這標志著還處在設備調試階段(今年將正式進行國家驗收)的FAST已經部分實現了其科學目標,能真正的作為一個實用的望遠鏡而腳踏實地地開展天文觀測工作了。

  完成工程建設後的FAST,便進入了望遠鏡本身的調試階段。FAST總工程師、國家天文台研究員薑鵬說:FAST調試難度大,調試工作涉及測量、控制、力學、電子學、天文等多學科領域,具有極大的技術挑戰。同時,FAST工作模式顯著區別於傳統望遠鏡,沒有成熟的經驗可供參考。

文章標籤

rpen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